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19-05-20 | 发布人: | 点击量:12051

感谢您对图书馆数字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1】智图平台使用技术问题

欢迎全校师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平台右侧“问题反馈”进行留言。

欢迎反馈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及改进意见!

【2】有关VPN使用问题

在使用校外访问系统时,若使用方式一中的VPN进行校外资源的访问时,出现包括帐号、密码、无法下载等问题,可拨打图书馆值班电话(0931-5252062)解决。若使用方式二中的VPN进行校外资源的访问时,出现包括帐号、密码、无法下载等问题,可拨打信息中心值班电话(0931-5252123)解决。

注:若能正常访问图书馆主页,能正常访问各数据库(不是下载),当使用VPN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VPN,无法打开图书馆主页,无法打开数据库,无法下载等问题时,可能是VPN服务出现了问题,请与相关值班人员联系。

【3】 论文提交事项

有关论文提交事项,请拨打电话0931-525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