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职责范围

发布时间:2019-02-21 | 发布人: | 点击量:1909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职责范围

2017-10-22  

       1、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图书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对图书馆业务等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2、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全馆职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知识;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学习法律、科学文化及业务知识,全面提高全馆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3、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监督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按中组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5、参与本馆服务、科研、行政管理,支持馆长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6、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本馆人员的思想情况,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教育职工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提高职工服务育人的自觉性。  

       7、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