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实景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3 | 发布人: | 点击量:116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1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康乐县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实景党课。

1

  在景谷红色政权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聆听了详细的讲解,参观文物、雕塑、图片,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四方面四军经过康乐县景古地区的活动情况,包括中国共产党地下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地下党组织的主要活动与斗争、抗日救亡活动、甘南农民起义中康乐人民与国民党反动派的武装斗争、康乐地下党组织与开明绅士配合解放军和平解放康乐及支前工作等。

2

  “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实景党课上,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追逐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颂扬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