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 发布人: | 点击量:1235

   6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冲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冲院长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甘肃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等方面,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也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甘肃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提纲挈领性文件。

   陈冲院长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透彻地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于广大教职工学习掌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做到融会贯通提供了准确的宣讲解读,起到了积极引领的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工作方向,做好图书资源建设及服务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学旁听工作组刘文玉、张永丽参加宣讲报告会,并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