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 发布人:技术部(jsb) | 点击量:1088

                   

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于202317日召开了2022年度图书馆中层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图书馆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图书馆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部门主任共8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彬同志就会前准备工作、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自我批评不绕弯,相互批评不兜圈,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1.png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与会党员代表、部门主任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特别是对征求意见过程中整理出来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举措,确保取得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用以指导实践、推动业务;以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班子凝聚力,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推动图书馆的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