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接收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4-23 | 点击量:4819

       为拓展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渠道,丰富和优化馆藏资源,提升图书馆的文献信息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并促进书香校园创建,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将开通图书捐赠通道,长期接收图书捐赠。
      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隆重发出捐赠图书的倡议,热忱欢迎校内外各类机构、各界友人、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为我馆捐赠图书,或捐献自己所藏、或提供收藏信息、或积极牵线搭桥,共同打造以文化人的殿堂,传承以文育人的基因,夯实以文培元的根基。
      我们将为每一份捐赠出具收藏证书、建立捐赠记录,并郑重承诺:妥善珍藏好每一册受捐的典籍,充分发掘出每一部受捐典籍的价值,积极传承好每一份捐赠所彰显的大爱之心。

      致敬所有的爱心善举!
      受捐热线:0931-5252043  0931-5252872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倡议于第26个“
世界读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