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 点击量:2000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阅读与学习需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需要,拟开放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和和平校区图书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段家滩校区和和平校区图书馆自2022年10月3日起开放,开放时间:7:00-13:00和14:00-22:30(13:00-14:00 及22:30后为馆内消毒时间),请读者按时间要求入馆和离馆。

     二、入馆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实施限流入馆,入馆须在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入馆前1天开始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入馆。

     2.读者入馆须佩戴口罩到馆扫码签到、测量体温、刷本人校园一卡通;入馆后按照间隔距离1.5米分散就坐。

     3.请读者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在馆内全程佩戴口罩,严禁扎堆聚集。

     4.入馆、离馆时请读者有序排队,保持良好秩序。

     5.请读者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制度规定,保持馆内卫生,禁止将食物、有色饮料带入馆内,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含电子烟)。

     三、其他

     1.近期只开放读者阅览室和自习室,研修室暂不开放。

     2.上学期借阅的图书到期时间延至2022年10月16日(含),在此期间到期图书均免除滞纳金。

 

                  图书馆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