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2022年暑假期间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 点击量:2414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为满足广大读者暑假期间科研、学习需求,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现就图书馆暑假开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和平校区图书馆闭馆。

       2. 段家滩校区图书馆自习区域正常开放,开放时间:8:00--22:00。

       3. 段家滩校区图书馆研修室正常开放,预约时间:9:00--10:00,开放时间:8:3--17:30。

       4. 段家滩校区图书馆每周三提供图书借还服务,服务时间:10:00--16:00。

       5. 网上数字资源24小时开放。校外读者可通过图书馆VPN访问数字资源。

       6. 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将于假期期间对门头及卫生间等区域进行综合维修,在此期间,图书馆开放区域将根据维修需求进行相应调整。请大家注意安全,切勿进入施工区域,并配合工作人员及门卫的疏导。

      祝各位读者暑假愉快!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