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经贸协会向我校捐赠《中华老字号》甘肃分册丛书

发布时间:2022-06-24 | 点击量:2210

  620日,甘肃省经贸协会领导王继烈、王光烈、孔令纪、刘焕明、赵新兰、李永义等一行7人,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中华老字号》甘肃分册丛书200册。图书馆林彬、张宏伟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甘肃省经贸协会指导委主席王继烈简单介绍了《中华老字号》甘肃分册丛书的成书历史。他强调,《中华老字号》甘肃分册丛书在编纂过程中,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这本书是上世纪90年代甘肃经贸发展历史上的一项文化工程,在甘肃经贸发展史上写下了重要的一页,具有重要的收藏价值和阅读价值。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彬代表学校及图书馆对甘肃省经贸协会捐赠图书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郑重承诺:妥善收藏每一册受捐典籍,充分发掘出每一部受捐典籍的价值,积极传承好每一份捐赠所彰显的大爱之心。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图书馆资源建设渠道、优化馆藏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馆的引导、教育作用,以此回馈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捐赠仪式结束后,省经贸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