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阅读 悦心 约未来”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7 | 点击量:196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国家“推动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号召,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迎接兰州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我校图书馆举办以“阅读 悦心 约未来”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鼓励全校学生开展阅读、喜爱阅读、分享阅读,倡导师生在读书中求知,在阅读中成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镜如出席仪式并讲话。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及读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读书月活动方案以及2021年以来图书馆收到捐赠图书的情况,同时还发布了《征集“高效阅读建言”》及《征集“兰财学子必读书目推荐”》两个倡议书。

      石镜如在讲话中强调,图书馆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广泛参与的阅读活动,提升全校阅读影响力,在校园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阅读。他希望广大师生要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躬耕书海,努力汲取知识养分,不断锻造和提升自我。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我与图书馆面对面”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图书馆负责人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