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 作者:lzufeuser | 点击量:1646

    3月17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和平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7172707.jpg

    会前,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开展交流和研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好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班子对照检查。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林彬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查摆出的问题,接受了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阐述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馆长刘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强调一是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三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成果;四是以先进的思想、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水平提升,使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